2017.08.16-2017.08.28
请查看主博(关于粮仓子博的声明)

梦游症(HE)

Argue:

白万白



第一次写百万
写得不好 海涵海涵








王昊觉得白曜隆最近非常的不对劲。

 不和自己粘乎了,不抢自己的椰汁喝了,吃饭也不主动挑自己碗里的各种菜往嘴里塞了,不死皮赖脸非要赖在自己床上睡了,更不闲着有事没事的手腕子往自己肩膀上一搭到处宣誓自己的领土主权了。

甚至吃饭也不吧唧嘴了ಠ_ಠ

本来乐着呢,乐没两天又颓了。

王昊觉得这一切让自己挺不得劲儿,原先有的时候嫌小白烦人大老爷们儿天天黏黏糊糊的,现在清净了自己反倒不习惯了。

想到这王昊翻了翻白眼儿,觉得自己还真是一把贱骨头(……)

这样别别扭扭不舒服了几天,王昊思思索索最终决定让小白重新粘乎上自己(……)

但是这一切的症结,什么让小白变成这样,样样都不清不楚的。

做了决定后王昊迫不及待的开始旁敲侧击小白不正常的原因,拿弹壳开了刀,连刚闭关回来的贝爷都没放过。

得到的答案是“你拉倒吧肯定跟你脱不了干系你在这装什么大尾(yǐ)巴狼呢”

什么可靠消息都没得到的王昊继续郁闷憋屈了好几天,觉得自己这样下去不行。

于是接下来几天里,红花会的人都觉得王昊不是抽风就是癫痫了。

他开始塞椰汁给小白喝,小白不爱搭理他他就天天跟小白闷在一起,写个韵脚来个punchline也非要念给小白,小白不说话他就主动接过话茬唧唧歪歪,两个人活像丧失人生目标的闷瓜儿子和更年期咋咋唬唬的妈。

甚至在贝贝的接风宴上,他在大庭广众之下毅然决然的将自己碗里的各种菜直通通的戳进了小白的碗里。






“万啊,小白疯了你也疯了啊,你这成天这是干嘛呢”

“老万,有这精力还不如多写歌啊,你看看你这几天整的,都乌烟瘴气的”

几天后终于按捺不住的几个老爷们七嘴八舌的在走廊里控诉着王昊的不良行径。

压低帽檐一直委委屈屈低着头的王昊撇见闷声不响正打算无视他们进门的小白一下子火气上来了,一把就将小白拽了过来

“小白,哥最近对你不好吗?”

“没啊,挺好。”

王昊感受到白曜隆低迷的气场就不来劲,委屈的声调又提高了一个key。

“那你最近怎么不理我了??”

“你真想听?”

王昊看着白曜隆一脸嘲笑的意味感觉心头很不安,赶紧支走了其他几个人。

“哥,你知道你自己有梦游症吗。”

“啊??”

“前几天晚上你梦游了。”

“我不知…”

“你梦游的时候跟我打啵儿了。”

“我…”

王昊承认自己喜欢小白,但是也没想到自己的心思在梦里在不清醒的时候表现的都这么明显。

“第二天你没说,我也没好意思告诉你,我以为,你闹着玩的。”

“哥,我一直挺喜欢你的,所以借了各种由头来跟你一起,我以为你梦游症是装的,但你又没表白心意,所以我以为你只是在逗我玩。但是哥,我喜欢你是真的,不是对朋友的那种。”

“我这几天一直在想,既然你已经用行动来跟我说明白,那我也不该继续粘着你了。”

“你不喜欢我,那我也不强迫,给自己留点脸。”

几天来第一次看小白笑,王昊心里却很不是滋味儿。

笑什么笑,笑得比哭还难看。

奶奶个腿儿。

这反转剧情。

跟自己想的咋一点也不一样呢。

“小白,哥真有梦游症,而且哥跟你一样,什么也没敢说,偷偷喜欢你。看来喜欢你多的在梦里都藏不住了。哥也不会说什么话,但我的喜欢跟你一样,不是朋友,不是哥们儿,是对恋人那样。”




几天后。



“老万小白你俩别唧唧歪歪的说个不停了好吗写个词有必要凑在彼此耳边rap吗还笑写的又不是黄段子笑什么笑!”








世上最棒的事情
莫过于
你喜欢我
我也喜欢你

评论
热度(89)

© 百万cp粮仓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