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6-2017.08.28
请查看主博(关于粮仓子博的声明)

触手可及。(五)

温水煮青蛙:

瞎几把写的,大家瞎几把看看。

5. 

 “我跟PG one,如胶似漆。”

 

 “比翼双飞。”

 

 “相依相偎。”

 

“两小无猜。”

 

“缘分嘛,是一种奇妙的东西。”

 

红花会BrAnTB小白在节目里这么说。

 

屏幕前的王昊眼前闪过一句mmp,一堆羊驼和粉红色的肥皂泡挤满了他的大脑,还在他的脑子里疯狂的上窜下跳。

 

王昊深吸一口气,大喊一声:“小白!”

 

另一个房间里的白曜隆应声从门口探出脑袋:“咋啦万万?”

 

王昊盯着白曜隆的圆寸,他瞬间没脾气了,羊驼和肥皂泡全部在他脑子里炸成了烟花,好像还顺便把他的脑子也一起炸没了。

 

两人大眼瞪小眼半天,最后王昊有气无力的摆摆手,说:“没事儿。”

 

刘嘉裕捧着手机在角落里疯狂憋笑。

 

王昊最近感觉他家小白情绪不太对,不缠着自己去逛街了,不找自己一起吃饭了,不像以前那样像个小尾巴黏在他身后怎么甩都甩不掉了。

 

看着整日无精打采的白曜隆,王昊想起了自家的大金毛美妞。当美妞闯祸了自己故意不理它的时候,美妞就垂头丧气的躲在角落里用爪子扒拉自己的尾巴。

 

从今天早上来到工作室开始,白曜隆就一个人一声不吭的待在屋子里,王昊心里很不是滋味,歌词一句都写不下去了。

 

其实刘嘉裕之前猜的没错,白曜隆喜欢王昊这件事,王昊早就知道了。

 

在白曜隆刚加入红花会的时候,王昊很欣赏他,因为他在说唱方面很有天分,敢于挑战新的领域,把旋律做到极致。

 

后来慢慢相处久了,王昊也发现了白曜隆的另一面,在舞台上霸气撩人,气场全开的红花会男模,在生活中其实是个可爱的,有些依赖自己的大男孩。

 

王昊和他有很多共同语言,和他待在一起感觉很舒服,也一直把他当做自己的弟弟来照顾。他们一起打游戏,一起看球赛,一起为了一个别人听不懂的笑点笑的前仰后合,有时候王昊突然冒出一句别人都摸不着头脑的话,白曜隆却能马上接住他的梗,然后两个人又笑成一团。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王昊和他的关系变得比认识了更久的红花会其他成员都要亲近。过分的默契和过分的亲密,逐渐让这份感情像暴露在空气中逐渐氧化的水果一样慢慢变质。

 

某一次对话时他们的眼神不经意撞到了一起,却持续了很久没有分开,某一次白曜隆搂住王昊肩膀时,热气呼在他的耳边,两人的心跳都慢了半拍。

 

王昊以前从没往那个方面考虑过,或者说他根本不想往那个方面考虑。可是那些难以言喻的情愫如同寄生植物的种子,在他心里长出小小的幼苗,他没有及时拔去,等到发现时,那植物的根系早已在他心里肆意增长,盘根错节,再也无法拔掉了。

 

这不正常。

 

王昊给自己下了定论。

 

白曜隆还年轻,出身于物质条件优渥的家庭,除了在部队里的两年磨砺,他的人生可以算是一帆风顺,没经历过什么大风大浪。他可以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感情而奋不顾身,不管不顾的付出,但王昊不行。

 

如同白曜隆所说,他经常会钻牛角尖,钻进去就出不来了。他经历过一次刻骨铭心的感情,在那段感情里他全心全意的付出,最后却以失败告终。

 

他害怕被辜负,考虑和畏惧的东西太多,让他在对待感情时束手束脚。

 

面对白曜隆种种因为急切而显得有些拙劣的暗示,王昊在经过不怎么深思的熟虑之后,他想了一个连自己都觉得很怂的办法,装瞎。

 

他假装没察觉白曜隆搭在自己手上的手掌,假装没看到在买耳环时白曜隆期待的眼神,他暗自纵容白曜隆一切过分的举动。

 

可是看到那个傻小孩因为自己的回避而整日垂头丧气闷闷不乐的样子,王昊觉得自己就是个混蛋。

 

这件事他处理的真是太差劲了,太不爷们儿了,一点都不像他红花会AKA万磁王的作风。

 

这种事就像慢性病,拖得越久越糟糕。王昊面对着手机,眼神却已经完全放空。他攥着浸满了汗的手,一个指节一个指节的来回捏了个遍,心想:他到底喜欢我什么呢?

 

-tbc-

 

 大概还有一章就完结了

(๑˙ー˙๑)emmmm

最后暗戳戳的希望大家关注我[鞠躬

评论
热度(83)

© 百万cp粮仓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