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6-2017.08.28
请查看主博(关于粮仓子博的声明)

西安少年(6)

小葱头:

*白曜隆✖王昊* 
*请表上升真人 * 
*前文简介:2017年底,西安知名rapper白小爷因故出国深造,王昊痛苦之余忆起他与小白的过往。
本章开篇时间线:2017年冬 坐标:伯克利音乐学院*

波士顿的冬天并不比西安温暖,迎面而来凛冽海风如同刀子一般不留情面地剜向人们。几个少年步履匆匆,边迈出教学楼边聊天,急促向图书馆奔去。

’I‘ll put off my paper to next week, what about u?”一个活泼的白人小伙皱着眉头拍了拍身边的人。

“Um,I have done it already.”一个留着板寸的亚裔小哥抬手扶了扶黑框眼镜,奶气的英文腔中没掩住一丝小骄傲。

小哥180+的矫健身形即使站在美利坚的土地也上也完全不输,挺括的灰色的羊绒大衣裹着宝蓝色定制西装,一丝不苟显得愈发挺身玉立。大洋彼岸的人们无法认出眼前这个书卷气浓浓的人儿就是燃透中国夏天的Rap star BrAnT.B,那个恣意张扬的少年似乎走丢在时光的角落。

“OK,Cool”米国小伙无奈耸耸肩,表示对华人的学习能力已经见怪不怪了。

白曜隆自嘲地撇了撇嘴角,白小爷的的潇洒不羁现了几分原形:小爷成学霸,别说他爸妈,连老天爷都没有预料到吧。 

初到伯克利的白曜隆不是没有尝试过放纵。

按照着入伍前“浪里小白龙”的一贯作风:白曜隆飞机落地后,程序化利利索索地搬进高级公寓,租借豪华超跑,并攒起接风party……依旧很套路的在party上喝了个头晕脑胀,最后还不忘搂着全场最靓的妞回了家…

凌晨三点半,怀里“坦诚相待”的金发姑娘像蛇一样攀附着白小爷,心驰荡漾,难以自已。可即使有酒精催化,白小爷却怎么也提不起兴致。对方一路攻城略池丝毫不理会他的冷淡,终于将双唇紧贴在一起,试图撬开最后的城门。

胃里一阵翻江倒海,白小爷顾不及绅士风度,推开了身上的姑娘,冲进了浴室……

不知道徘徊了多久,对着镜子反复整理好浴袍,再仔细的把腰带紧了又紧,白曜隆深吸了一口气,打开了浴室门。

只剩下空荡荡的屋子,人已经杳无踪迹……

几分轻松几分无奈,白曜隆紧绷的身体终于放松下来,长舒一口气。

“Damn,难不成以后真的要当绩优生拿奖学金?”白小爷瘫在沙发上,脑袋轻抵着墙,无力的望向天花板。

尽管已经吐了一轮,酒精依旧侵蚀着他的意识,恍惚间他好像看到某人已经抖成筛子,脸笑成了猴屁股。

“王昊,崩天白龙浪不起来了,你是不是很开心。” 

“hey,man,又不是第一次了,崩天白馒头”

“对哦,那次情人节,呵呵呵,”白曜隆对着空荡荡的天花板傻乎乎的笑出声来。


2016年的情人节,是白曜隆和王昊一起度过的…
在一个party上……

自打上次在酒吧表演后,红花会就向他们抛去了橄榄枝。
可王昊想正(ming)大(mei)光(zheng)明(qu),得到全国underground的认可,再堂堂正正加入。
白曜隆则还有将近一年的兵役,而且大家都认同,即使天赋惊人,白小爷需要慢慢锻造。

随后,西安“干一票”比赛的台下首排中央,有个小傻子全程扒在台边,痴痴崇拜脸瞅着自己的师父王昊一路遇神杀神,遇鬼杀鬼,最终拿下了决赛冠军。

结局是众所周知的:pgone最终以全国MC冠军的身份加入了红花会;以及此后王昊再也不敢跟观众对视,一看就会忘词…


就这样,尘归尘,土归土,pgone踏实落脚在西安,白小爷则回到部队继续通过网络跟着师父学艺。

一晃数月过去,老爷子看白小爷在部队表现优异,主动替儿子向兄弟讨了两天假。

正月初七的家宴上,老祖宗终于看到了亲孙子,一把将孩子搂住在怀里揉了又揉,白小爷也搂着祖母拱了又拱,一家子其乐融融…
只是松开手不消五分钟,白小爷就从家宴上消失了…

“师父,surprise,情人节礼物”白耀隆毫不费力地在party的某个角落找到了王昊,像弹球一样蹦出来,笑嘻嘻地递上一个精致且硕大的袋子。
“整啥?怪膈应人的?”沉了一整晚的王昊面对眼前的人,欣喜异常,慌张地抿了抿嘴,赶忙低下头遮住眼中的光芒。
“快看看嘛,看看嘛”白耀隆一屁股挤开旁边的人,牛皮糖一样黏住王昊,自然地瘫在了他身上。
口嫌体正直的王昊一脸不情愿的伸手打开了袋子,里面赫然躺着一件崭新的——军…大…衣!
”白耀隆,这是啥玩意儿“王昊有些七窍生烟。
“‘我的军大衣它产自印度,这是你妈当年送我的定情信物’,哈哈哈,简直神了!师父当时你咋想的,后来那段battle视频我也就看了一百遍吧”看出他只是佯装生气,白耀隆搂着王昊,钻到他怀里蹭来蹭去的撒娇。

虽然和白耀隆现实中并没见过几次,虽然王昊最讨厌和人肢体接触,但面对此情此景却安之若素,仿佛再也自然不过…
自然得就像回家打开门,美妞总会冲过来一通乱扑,再对着他舔个没完没了…

“是这小子吗?” 一片阴影笼罩下来,几个身材壮硕的男人挡在了二人面前。中间为首的那个拿着空啤酒瓶指了指王昊的脸。
“没错,就是他,非加嫂子微信,手脚还不干不净”旁边的一个人点了点头。
”啪“的一声,啤酒瓶在桌上被敲碎,啤酒瓶的碴齿在灯光下闪着锐利的光,“我的马子也敢动,活腻歪了吧!”
看到老大亮了招儿,身边的几个也纷纷掏出棒球棍,椅子腿,摆起架势…

白耀隆伸手按出要起身的王昊,边站起来边翻白眼,心里默默吐槽:入伍一年多,这西安城都冒出来些什么魑魅魍魉。

王昊看着眼前的人伸手从沙发后的架子里魔术般摸出了一个麦,清了清嗓:“喂,喂,现在TM的把音乐给小爷我关了,都别TM乱扭了,没看这边有人要打架了吗?”丢了麦,换了个人一般,清冷的眼神直勾勾地盯着为首的人。

不消十秒,霓虹音乐统统消失,大灯亮起,一时间场子里恍如白昼。人群潮水般向此处聚拢,此时白小爷身后已然站满了人。

“怎么着,哥们,怎么个玩法儿”白小爷挑了挑眉,扯出了一个笑,“咱还打吗?”
为首的人吞了吞唾沫,咬紧了牙关。
“这样吧,咱都是讲理的人。这事儿因为姑娘起的,就让姑娘自己结”白小爷扫视了四周,“你女朋友呢?”
“我,VaVa”一个穿着白T热裤,扎着脏辫的漂亮姑娘站了出来,倒没有一丝怯场。“准确的说,前女友。”
“哈,cool”白小爷眼神里多了几分欣赏“他说我兄弟和你…”
“没,联系方式是我主动要的,也是我揩了你兄弟两把油”姑娘坦坦荡荡的耸耸肩。
“哈哈,好玩,我现在和我兄弟要去别地儿续局。MY Lady, come with me ?”白耀隆半屈身,英伦绅士一般伸出了手。
姑娘看了看白耀隆,又扭头看了看前男友,搭上了白耀隆的手。

“哦”像是平静的水面被投了一颗炸弹,场子里掀起巨大的欢呼声。
在众人的注目下,白耀隆左手搂着姑娘与王昊肩并肩走出了酒吧…

当晚的故事有着英雄般的开场,却无比搞笑收了尾。

日后三人只要凑成一团,VaVa和PGone都会挤眉弄眼嘲讽白小爷一番。多次反抗无效的白小爷只得由着二人凌辱,但还是中二的把故事写进了歌里。咋的,小爷就是能:当着你男友的面把你带走,就在情人节当天。

那带走之后呢? 

你管的着吗!

评论
热度(47)

© 百万cp粮仓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