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6-2017.08.28
请查看主博(关于粮仓子博的声明)

被这俩人圈得死死的

白二虎w:

【一点个人感受】

先说老万,
前几天微博认证之后不到一天就给取消了换回了万磁王,我猜可能是集体认证,老万说不喜欢,就给改了。

然后这期有嘻哈diss了一大票人,下期预告里更凶。

这就是我喜欢的万,遵从自己本意,有自己底线,“不爱说话,台上却特别浮夸”。

其实我之前也纠结过,老万的歌词甚至整个红花会的trap歌词没啥深度,但老万也说过,他现在不想沉,想趁着年轻野一下,那我觉得很好啊,去你妈的在歌里谈人生大爱。

想做啥样的歌,就做啥样的,做自己,如果说都要写成《他》那样听完心疼的歌,那我宁愿老万开心的过圣诞节,开火箭,当中二病。

录那期的时候老万已经不少迷妹了,还敢这么干,真的把我圈的死死的,没毛病。

看完节目,那些说要脱粉的,我以为你们爱上pgone就是因为他凶他野,如果不是的话你一开始就不应该喜欢他。

他不是演员,不需要去贴合你想象中的样子。




再说小白,
其实小白真的给人一种涉世未深的感觉,

但看他转的diss盖的微博,真是凶狠里带着可爱,完完全全就是奶气攻击。

就是这种“涉世未深”,让小白有种跟老万互补的感觉,也难怪小白在的时候老万并没野起来。

老万今儿晚上这个事儿,小白就给我一种“别看我年纪,你惹我哥,老子变白龙弄死你”的感觉。

感觉小白就是,能把充满火药味儿的beef弄成甜的,就和他的说唱风格一样,能垫起整首歌的感觉,就是觉得无论壳总飞总贝爷和万万他们怎么和别人刚,小白都稳稳的在下面(我也形容不清楚,小白让我觉得莫名的安心)

就是小白身上有种让人安心的自信(?)

在这种摩拳擦掌的气氛里,有小白的存在真的太幸运了,虽然最后还是没去成总决赛,但小白又多陪了老万一场,真的太好了w

永远自信且可爱的崩天白龙w



【心都掏出来给你俩!!】

评论
热度(349)

© 百万cp粮仓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