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6-2017.08.28
请查看主博(关于粮仓子博的声明)

AKA圣诞小麋鹿🙆🏻:

啊啊啊啊大家好我又发现了一个糖分享给大家(不知道有没有人发过
脑洞:小白不知道万万干啥但是万万知道小白要干啥=小白比万万起得晚=老万要叫小白起床🌝
而且老万还模仿得一模一样是怎么回事!

 

嗯 能让老万笑得脸红收都收不住+酒窝都出来的可能就只有他白了

 

不是很懂你们直男的友谊 真的。
今天正片刀死我了赶快看嘻哈头条补一补🙃
所以接下来还有没有百万花絮。忧心忡忡。

 
 
 

我知道大家今天看完那个什么破尖叫之夜有点丧!不要丧!该磕的磕!不该做的不做!就行啦w(只有我被老万那句BrAnT.B Huh苏到的吗 还当场来全套??我觉得够甜了!什么主持人什么表情!你不管!👈自行脑补老万语气)

评论
热度(39)

© 百万cp粮仓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