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6-2017.08.28
请查看主博(关于粮仓子博的声明)

【百万】温柔泛滥

清清:

٩除了人物都是假的
٩初中文笔
٩小剧场

场景一
〈两人还没在一起〉
采访者 “他们当时那样玩你,你那时候是怎么想?”
王昊 “你愿意玩儿我,那随便你,咱以后见,我们用实力说话。”
采访者“关于红花会有没有什么想说的?”
王昊“我所在的团队红花会,我很热爱。”
采访者“关于红花会BrAnTB小白有没有什么想说的?”
王昊“小白?很好啊,很棒啊。别看他台下那么笑嘻嘻开朗怎么样的,但他一拿起话筒的样子,表演的时候特别帅。而且别看他年纪小啊,但特别能忍。上次摔跤,摔到满腿全是血,我给他擦药的时候愣是没吭一声。心疼死我了。吃饭爱吧唧嘴但那是独有特色很可爱的…”
采访者“咳咳…PG_ONE我们换下一个问题吧…”

场景二
〈两人刚在一起不久〉
酒吧台上白曜隆嗨飞了。

坐在底下偏角落位置的王昊一脸无奈,白曜隆你差不多行了啊。

“唉唉唉快看快看!小白真帅!”
“真的小白超帅的!”
“对对对,你看他现在啊,帅死了!”…

隔壁桌疯狂哦讨论着,王昊听着,嘴角时不时露出一抹小骄傲的微笑。

隔壁某女“啊啊啊啊小白是我的!!”
某女“天啊,小白是我老公好吗!”
某…某男“放屁,我和小白连孩子都有了…”

“噗…”一口酒从王昊口中喷出。孩子?看了一眼快要下台的白曜隆。

“万万,还喝嘛?不喝咱就回家去。”
“唔…”王昊狠狠的往白曜隆的嘴上咬去,两舌相交。
“万万我爱你…”
“你是不是太惹人欢迎了啊。”
“啊…怎么啦…万万…咋啦?”
“回家再说。”
“万万,万万,到底怎么了啦?”

白曜隆追在王昊身后,看不见王昊的脸,以为他生气了,但王昊心里一阵暖意,并且在偷笑。小孩还真是惹人喜欢呢,不过他是我的。他也只能在脑子里想想和我生孩子…

场景三
〈两人在一起已经几个月了〉
“如果你要这样,那我这歌没法唱了好吗?”
“PG_ONE你什么意思啊?怎么耍大牌啊?”
“耍你娘的大牌,我告诉你,在老子面前嘴巴给我放干净点,要不然赶紧滚好吧。”…

“好了好了别吵了别吵了。”壳总上前把王昊和某一工作人员拉开。

这工作人员新来的,走后门来红花会做幕后工作的。结果在大家练歌的时候,一直在下面喳喳喳的鬼叫。

本来就因为工作和白曜隆已经分开了10天了,心里本就烦着呢,想赶紧练完歌上微信找白曜隆。结果这货在底下不停的瞎说,吵死。

王昊是真的在气头上,刚懒得吵了想坐下来歇一会儿,结果就听“听说你们红花会最近比赛得的冠军都是有水分的啊…”一下子,连壳总都火了开始怼人。

一边桌上王昊的手机突然亮起,白曜隆的电话。王昊像换了个人似的,双眼中的怒火瞬间消散,紧皱的眉头也舒展开,整个人都感觉变的特别温柔。两眼中满满的柔情蜜意。走到边上远离吵架声。

“喂万万。”
“小白,你啥时候回来?”
“今天!想给你个惊喜来着,我已经快到了…”

“壳总,你们慢慢吵,我出去一趟。”
“他妈妈的这时候你死哪去??”
“接小白!”
“小白啊…什么?小白?小白今天回来?他奶奶的,赶紧把这兔崽子轰出红花会,去他娘娘的工作人员,还后台嘞?后台是谁给我找出来,老子要把他剁了…”

怪我藏不住心事,
一提到你的名字就温柔泛滥。

评论
热度(80)

© 百万cp粮仓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