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6-2017.08.28
请查看主博(关于粮仓子博的声明)

追逐10

WW:

10
王昊觉得和李京泽一起吃饭已经是很久很久以前了。他的贝贝真的消失很久了,所以王昊今天是有些紧张的。王昊总觉得自己和白曜隆在一起永远不会紧张,有的只会是安心,踏实。但和李京泽在一起的时候,总会有些紧张。在王昊看来,估计是因为感情不一样吧,想到这,王昊无声的笑了笑。

最近过的好么?和小白一起比赛还顺利吗?李京泽关心的问着。

还行,就是特累。这下你回来了,我就踏实了。有空可以给我和老白顺顺词。 王昊真诚的回应着李京泽的问题。

没问题,这简单,记着捧个大奖杯回来啊。 李京泽开心的说着。

那是必须的。说着王昊突然起身,坐在李京泽旁边,头轻轻靠在李京泽肩上。小声的嘀咕着:你终于回来了。

也许是两人独有的默契,谁也没提李京泽为什么走,又为什么回来。所以临别时王昊还大声的冲着李京泽吼着:

别再走了啊!

李京泽冲他笑了笑点了点头。

也许是喝了酒,王昊觉得李京泽的笑和他家小孩很像,傻傻的。这时,王昊才想起白曜隆来,不知道这孩子回家没,睡没。他正想给白曜隆打个电话,就看到弹壳发来的微信:

你家小孩一天没进米了,他非要回家等你。你快回去了。我不太放心他自己在家。

王昊突然有点生气,生自己的气。所以他加快了回家的步伐……

白曜隆看看手机,两点半了,再扭头看看一地的烟头。白曜隆苦笑了一下,一会王昊回来又该骂人了。

突然白曜隆听见开门的声音,白曜隆笑了笑,他的老万终于回来了。

王昊一进门,一片漆黑,一股烟味。王昊微微皱眉,打开灯。看见白曜隆坐在地上,满地的烟头。

为什么还不睡?王昊语气有些生气。

等你啊? 白曜隆回应着。

吃饭没?王昊明知故问。

一天没进米了,胃还有些疼。 白曜隆一脸真诚。

对不起,老白。 王昊眼圈有些红。

这下换白曜隆紧张了。

你想说什么,王昊。白曜隆有些急躁。

我今天,没带你吃饭,没陪你回家,还让你自己在家等我,然后你还抽了这么多烟。 王昊有些委屈的说。

我靠,我操你大爷!王昊,老子以为你要跟我分手。白曜隆大声吼着。

别说脏话,过来,老白。 王昊冲白曜隆挥挥手。

白曜隆起身,脚有些麻,走向王昊。

王昊一把抱住白曜隆,说着:

老白,以后别不吃饭,我会心疼。以后也别抽这么多烟,对嗓子不好。以后生气了就冲我吼出来,以后我不会再像今天这样留你一个人了……

白曜隆突然觉得今天晚上又格外美好了,他抬头,摸摸王昊的头,甜甜的说了句:

万万,我饿了。想吃饭……

评论
热度(91)

© 百万cp粮仓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