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6-2017.08.28
请查看主博(关于粮仓子博的声明)

白白白白白

itsbabyshark:

*文笔渣

*ooc严重

*一发过 有人看继续

*短小




白曜隆最近不是很高兴,被淘汰了。最近状态很差,但原因并不是这个。最近他的万万一直在躲他。网上百万cp越来越火,他很高兴,甚至有粉丝出了百万之歌。但这不代表王昊很开心。王昊不是特别在意别人对他的看法,但是当熟人朋友都来问他的性向的时候,他感到过了。


他不像白曜隆那么外向,但正如白曜隆所说,他是个认真的人。


他不想让别人认为自己为了炒作毫无底线,更不想被人认为是一个同性恋。


他开始逃。


曾经的兄弟,现在见面的尴尬只有自己知道。


----------------------------


今天,是白曜隆离开中国有嘻哈的日子,十点的飞机。


VAVA一直说如果王昊不去,那白曜隆会伤心死的。


他也真的没有去。


他无法躲避白白白白白式油腻且无法逃脱的爱。


早上的敲门一直维持了1个小时。


他躲在厕所里,等待他的离去,却在心里希望白曜隆能踢开酒店的门,直接将他带走。


没有。他走了。


于是闲的发慌,突然发现:


没有人陪他逛三里屯IT


没有人陪他吃海底捞


没有人喝他剩下的饮料


没人帮他买椰汁


没人陪他看电影


没人叫他万万


没人一脸自豪说必须老万


没。。。


愈来愈无聊,坐在床上发呆的同时,王昊几乎想马上把老白call回来。


他控制不住自己的拨了白曜隆的电话。


说了一句,“我,我想”


突然心慌,挂了电话。


“我家这位叫小白。”


“我觉得我们比较cp”


“百万有多甜”


如果没有别人是多好 他的生活不会被打乱 他也不会认识到自己的懦弱 才不会发现


原来对王家小白的爱已经深入骨髓。


他爱他


正如他也爱他。


王昊捂住了脸,抬起手-


软软的白白的一坨。


“我也爱你。”


白曜隆笑的像个六百斤的胖孩子。


手里还抱着个胖娃娃。



评论
热度(30)

© 百万cp粮仓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