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6-2017.08.28
请查看主博(关于粮仓子博的声明)

【百万】深夜300福利

银他妈_:

婚后小孩梗(领养)慎入

纯属虚构除了人名
  
勿上升蒸煮

ooc

短篇一发完

正文👇

     “爹地,爸比,我们回来了!”

       
      厨房里围着黑色围裙的王昊和整个人粘在王昊身上的白曜隆看向玄关处正在整理鞋帽的两小只。

    

     “你丫给我下去”王昊拿着锅铲扭动着身子试图将壁虎一样的家伙甩下去。

      

      时至今日也已五年时光,白曜隆的表白在王昊没有任何的准备之下杀的王昊措手不及,七上八下,心乱如麻,忐忑不安,瞻前顾后,闪烁其辞,患得患失,考虑再三,等等一系列心理活动后,王昊选择破釜沉舟答应白曜隆。他俩在众兄弟的鼓励之下在各自最辉煌的时刻义无反顾的选择公开恋情将自己前二十几年的心血为了该死的爱情还是不被人看好的爱情付之东流后又心安理得的退居幕后,兢兢业业的做起了制作人。



      好景不长,两人一年之守硬是觉得日子有些乏味,在白曜隆的威逼利诱下王昊戴着帽子口罩和这个傻大个打算去孤儿领养个孩子,可傻大个非说一个太可怜童年太无趣必须有个伴,那还能怎么办,一个浓眉小眼白白净净神似白曜隆,一个细眉大眼冷冷清清酷似王昊。一个跟白曜隆姓,名叫白思昊,一个跟王昊姓,名叫王念白。四个带把儿的欢天喜地的回了家过起了有滋有味的小日子。


        
      两小子越长越大,不是亲生胜似亲生。哥哥王念白少言寡语,清淡的大眼睛总是看不出想法,弟弟白思昊白白嫩嫩,脸上摊着傻气的笑容撒娇呆萌不在话下,和自己的爸比爹地如出一辙。
      王念白家有少年初长成,让白曜隆和王昊甚是欣慰,学习音乐舞蹈书法等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王念白办不到。而白思昊和哥哥正好相反,永远都沉浸在对于别人都有爹地妈咪而自己是爹地爸比的问题,无心研究其他问题,白思昊屡次三番地问乐此不疲。每次白曜隆都很乐意为白思昊解答“爹地就是和别人一样的爹地而爸比就是别人的妈咪了。”就因为这件事王昊小心眼子就是走不出来,处处和白思昊在学习成绩上作对。渣子生白思昊每次考完试都得接受自己爸比的diss,白生绝望。这不刚考完试,白思昊得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

      “白思昊快过来吃饭”白曜隆坐在餐桌上一副大佬的模样,眼珠子都随着王昊转动。
      “来啦”白思昊放下手中的游戏机跑到早已坐在餐桌上的哥哥王念白身边蹭蹭他的衣袖。
      “手洗了没你就过来吃饭”王昊刚一坐在凳子上一个巨大的人形被子就裹在身上,王昊已经放弃挣扎。
      “洗了洗了爸比”白思昊放下了拿在手中的筷子默默地收回手在衣服上蹭了蹭。
      “你叫我什么?”王昊这小心眼子头也不抬的道“别装模作样的,快去洗手,还有你今天出成绩别以为我不知道,等会吃完饭再收拾你”

       白思昊发现情况不对,转身状似去洗手抓起书包就跑“爸比,你就是爸比,我成绩太差老师说要签字,爸比你既然要收拾我我就找壳叔去签了,再见!”白思昊一溜烟的跑掉只留下一串尾音。
      “看看,孩子饭都没吃,考不好没关系嘛,最起码没有像你当年一样不好好学习就算了还带转椅去上课。”白曜隆夹起鱼肉喂向王昊“吃饭吃饭,反正每次签字都是壳总帮他签这小子就没有考好的时候”白曜隆闭口不提“爸比爹地”的事假装自己是个善良角色,王昊下意识的张嘴吃进鱼肉想着以后再也不和白曜隆在床上谈事情了。

       “爹地爸比,你俩停一下”王念白对于眼前两人的互动已经见怪不怪“白思昊的功课我会帮他,但是你们以后不要再如此对待白思昊,我喜欢他,是爹地对爸比的那种喜欢”
       一向沉默寡言的优秀模范生王念白突然一本正经的说这么多话让白曜隆和王昊有些蒙“你,你说什么”白曜隆坐起身子稍微离开了点王昊。
      “我说,我喜欢白思昊,是爹地对爸比的喜欢”
      “那,那你是爹地还是爸比”王昊感觉有些缺氧,如果姓王的这小子是爸比他就跟王念白拼了。
      “当然得是爹地”王念白唇角勾起一丝笑容。王昊也如释重负般独留白曜隆一人原地懵x。

      “阿欠”白思昊在刘嘉裕宽大的沙发上重重的打了一个喷嚏。
      “臭小子,你能不能稍微考多一分哪怕一分也行啊,每次考完家长签字就来找我,你爸总有一天会杀了我的。”
      “不会的,他和我爹地每天都要在床上谈事情那顾得上杀你”白思昊一边往嘴里送着水果一边笑嘻嘻的看着他壳叔,说不出的可爱。



----------------------------



这种风格第一次写  还是希望会喜欢吧  不喜欢也不强求  梗来自群里小伙伴  俩孩子名字也来自群里  
福利奉上  想看车点我主页有写过两篇
【称兄道弟】不要着急总有一天会更
被爱奇艺骗钱了的我此时此刻快饿死了
身心俱疲
以上👆
        

评论
热度(162)

© 百万cp粮仓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