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6-2017.08.28
请查看主博(关于粮仓子博的声明)

追逐16

WW:

16
今天的白曜隆格外高冷。当王昊晋级6强后,就变得更高冷了。怎么说呢,在白曜隆眼里,舞台上的王昊是耀眼的。他唱的那首so fresh也堪成完美,他心里特高兴,看他晋级白曜隆心里又开心成了一个250,他一直觉得王昊就是这个舞台名副其实的第一。
但在他心里,对于王昊唱这首歌,还是会有一些别样的情绪。这种情绪无关比赛也无关输赢,只是对于生活中的白曜隆来说,有些吃醋。
他不想去多想王昊和李京泽对于现在,他俩彼此是一种什么样的情感。特别是对于现在正在比赛的白曜隆来说,更没心思多想。所以当听到接下来比赛规则时,白曜隆心里突然有股杀气。这种杀气,让台上的王昊有些吃惊。王昊很少看到过这样的白曜隆,无论对于生活,对于比赛,他家小孩都是一种呆萌的状态。但今天,看到白曜隆的眼神,他知道白曜隆认真了……

下台,在休息室,王昊终于看到了自己小孩。他上前,拍拍白曜隆的肩,给了个大大的拥抱。坐在旁边的tt已经见惯不怪了,自打靖哥走后,tt一直觉得自己更加可怜了。但让tt奇怪的是,今天的小白居然没有对着pgone傻笑或者扑在pgone怀里一阵撒娇。而是冷静的从老万怀里出来,低头开始认真写词。这样的白曜隆让tt觉得特别迷人以及帅气。所以他拍拍白曜隆,特真诚的说:

小白,你可真帅。

起开起开,快点写词,tt,明天我俩必须进。白曜隆特别严肃的说着。

好嘞。说罢,tt也开始埋头苦干。

一旁的王昊也没有起身离开,他默默的坐在白曜隆身边,陪着他。至少这样,王昊心里踏实。他是非常担心白曜隆的,他不担心白曜隆的实力,因为在他看来,白曜隆是颗炸弹,只要用好,他家小孩能炸掉所有人。想着想着,王昊觉得有些困了,便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隔了很久,白曜隆才抬头。看见王昊自己在沙发上睡熟了,心里有些烦躁,嘴里骂着shit。

怎么了,小白?tt关心的问着。

你看看他,不回酒店睡,在这陪我俩熬夜。白曜隆小声的说着。

错,我一直很清醒,老万陪的是你,不是我。tt一脸无奈的说。

白曜隆看看时间,凌晨12点了。才想起王昊还没吃晚饭,白曜隆就更烦躁了。起身,对着tt说,我去买点宵夜,你动静小点哈,别把老万吵醒了。你把他吵醒了,我不给你饭吃。

然后tt就看见白曜隆潇洒的走了出去,在tt看来,今天的白曜隆真的太有魅力了……

当tt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无法自拔时,就看见白曜隆提着饭回来了。在tt看来,白曜隆真还挺帅的,可惜,就是白曜隆只属于王昊,而且这个结论还不能反对且不能上诉。

白曜隆走近tt,说着:快吃吧,挺晚了。然后走向王昊,tt看见白曜隆轻轻的把王昊喊醒:

起来了,老万,把饭吃了,回房间睡,别在这陪我和tt熬夜。白曜隆轻声说着。

王昊缓缓睁开眼,四目相对时,王昊冲着白曜隆笑:吃完饭接着陪你熬……

这句话一说完,tt又一次原地爆炸了……

评论
热度(77)

© 百万cp粮仓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