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6-2017.08.28
请查看主博(关于粮仓子博的声明)

只是朋友(七)

一只🐷:

                      不知道过了多久,王昊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他要把小白找回来,亲口告诉他,他已经清楚自己爱的是他。尽管不愿意背上"同性恋"这个会被人厌恶的称号,但只要是他,为他背叛全世界又怕什么。想清楚的王昊松了一口气。心里的一团结好像一下子就打开了。打电话给小柔邀她见面。听到分手这个消息,没有怨恨,小柔显得十分平静。"万万,许我最后一次这么叫你,其实这段时间一直是我在骗自己,你总是不自觉的提起他,连喜好都一样,我不喜欢喝太甜的咖啡,我总觉得咖啡该有自己独特的苦味,我和你说过,但你依旧喜欢给我买加了很多糖的卡布奇诺。其实很腻。一直不明白,直到你和我说起,他偏甜口,我才明白,你的下意识里全是他。原谅我的自私,不舍得你离开我,你是我的初恋,我找过他,劝他离开你,我以为这个过程会很艰辛,他却答应的很爽快,他很喜欢你,比我还喜欢你。以为他离开了,我们就没有阻碍,结果我们的爱情却结束了。现在想来,你不爱我,即使你对我很好。感谢你不是个渣男,能和我亲口说离开。你应该和他一起。也替我和他说一声对不起。一定要幸福"说完了这么多话,王昊望向小柔,她的眼睛里满是眼泪。不想说对不起,这三个字表达不了歉意。只能说"你是个好女孩。你会幸福。"王昊转身要离开,"对了,我看见他机票的目的地是哈尔滨,你去那里找找看吧"王昊猛的转头道了谢。

                          没想太多,王昊直接订了机票飞哈尔滨。可是那么大的地方,去哪里找他呢。即使找到他,他还会和自己在一起吗。王昊在飞机上 心中满是忐忑.一下飞机,他就能感觉到家乡的温度,冷,真的很冷,零下20度,雪花飘逸,一片一片落在他的脸上,没有刺痛感,相反很柔和。是自己的家乡,总能感觉莫名的安心。王昊托自己的朋友找人,贴了寻人启事。有的朋友总会八卦得问起他要找的这个男孩和他的关系。他会坚定的告诉他们这是我最爱的人。有的人不理解,眼神里会有厌恶,可王昊从未放弃。自己亏欠他的,总有一天是要还的。一个人的日子很孤单,王昊就一遍遍的翻白曜隆留给他的"四大名著".手指触碰到纸,带着一丝滑腻的触感,就像当初用手指戳他的脸一样。承认吧,自己很想他,非常想他。
     


下一张两人相遇。然后完结。打算下午来一个关于中国有嘻哈的小番外

评论
热度(22)

© 百万cp粮仓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