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6-2017.08.28
请查看主博(关于粮仓子博的声明)

所谓爱情【1】

love brant b:

1
昼夜颠簸的飞行,带来了丝丝的疲惫,上了房车的白曜隆摘下了墨镜,依旧是带有婴儿肥的帅气脸庞,可是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可能就是那份无忧无虑的天真,还有笑容
如果说之前的他在台下有些呆萌,上台瞬间高冷,那么现在的他就是无时无刻的冷若冰霜了。
手机铃声响起。是红花会的老朋友弹壳:“小白,回来了?明天聚聚吧,我们两年多没见了。”
答应了弹壳的邀请,白曜隆闭上眼睛,开始休息
虽说这两年在美国发现但是,每次的自我介绍,他都不会忘记提到红花会,因为这是属于他的团队,有了这一帮兄弟,才会让他觉得一个人孤身打拼没有那么孤寂,让他觉得他,不是被抛弃的那一个。
王昊,明天见。
曾经不断的打拼,只是为了陪在你身边,那么,这一次,是不是能够让我们一起,俯瞰天下。虽然,这可能只是我痴人说梦。

“老万,明天小白回来,我们聚聚”
“嗯,我知道了”
“这次再别把人气走了,这孩子不知道经历了什么,看着让人心疼”

是啊,原本的白曜隆,家境殷实,从小根本没吃过什么苦,一直被人宠着惯着,天真的不得了。走的时候也就18.这次回来也没满20.本来就是个孩子,却被我害得独自在外漂泊,承受了这么多。
这一次,我会用尽全力来爱你。

评论
热度(87)

© 百万cp粮仓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