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6-2017.08.28
请查看主博(关于粮仓子博的声明)

Gugua:

%超级老的段子,就是想写一写。超级的短和ooc不要上升真人跪地求.jpg

%就当个睡前故事了

%码前再听了贝贝的bia7俊升…深感大佬别乱惹

有一天豆芽老师看到了皮几万和小白吵架。

皮几万:小白你怎么可以闯红灯blablabla
要是出事了怎么办 blablabla还有我被人说了就说了你别打啊battle赢了就好了blablabla

小白:嘿嘿嘿

皮几万:你还笑?!

小白:(委屈眼)嘿嘿嘿

皮几万:(叹气)算了连吵架也不会,回家吧今天吃回锅肉。

小白:(兴奋脸)嘿嘿嘿。
(一把抱住)

豆芽os:还有这种操作?!

但是鬼老师和豆芽不容易吵起来,豆芽喜欢女神啊以前的事啊。鬼老师都表示以前的事过了就算了,再说喜欢女神自己也理解。

豆芽试过当着鬼老师面用他的牙刷刷牙,鬼老师:没关系,反正我也要换新的。

豆芽还试过拿鬼老师的手机和鬼老师以前的暧昧对象聊骚。
鬼老师和人家说:我男朋友吃醋就是这样,不好意思啊,

豆芽在微博发把女神和自己p一起的照片,
并在鬼老师面前炫耀。
鬼老师:p的真差,来,你看我帮你p的,调了下光影是不是好多了。
豆芽:…………

豆芽想着之前吵架内容是什么,却发现以前基本没·吵·架。
上次吵架还是因为他喝醉了,和鬼老师说想和他在一起。

鬼老师:醉了认错人啦,我可是老师,认错人还罚你站的。

豆芽:哼,好怕怕,有本事你罚啊。

鬼老师:(面对叛逆学生的教师之魂觉醒)呵呵呵呵呵呵呵我给你你看个宝贝

后面的事豆芽不是很想回忆,特别是黑漆漆的夜里带红色美瞳以及在手电筒照射下的鬼老师成功把他吓到这种事。然后就是自尊心受挫,以及这样那样angry sex的那样这样。

要是还有一个这样的机会…

真想着,后面传来鬼老师生气的声音“:肖同学,今天怎么不盖牙膏盖?”
啊哈!

豆芽顿时展开黄渤式微笑“:就不盖怎么啦。”

鬼老师:牙膏会变硬,后面怎么用?!

豆芽:(痞笑)嘿嘿嘿

鬼老师:你这样浪费不行的!

豆芽:(痞笑)嘿嘿嘿

鬼老师:…………(突然猛扯豆芽脸)还笑!笑什么笑!是不是想打架!

打·架


然后他们就不知道怎样就干了个爽。


小白:还有这种操作?!!

评论
热度(66)

© 百万cp粮仓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