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6-2017.08.28
请查看主博(关于粮仓子博的声明)

遇鬼 (伪现实/甜/师生/豆鬼百万盖桥)C10

七辻:

*还好还好,踩着尾巴发上来了,没爽约(笑
*就一句,下章告白♡

C10

今天是没有课但依然繁忙的一天。

                                             from.肖佳

“TT,鬼卞今天来学校了没?”

“老师你好,请问胡雪松老师今天来学校了吗?”

“同学你好……”

泄了气一般坐在路边长椅上,Jony J摘下一边的耳机,觉得一丝丝的无力,“真生气了啊。”

正皱着眉头想招,眼前突然出现一双极为骚包的大红椰子,Jony J抬头,小白正挑着眉幸灾乐祸的瞅着他。

“天气这么好,出来看热闹啊。”把刚摘下来的耳机重新戴回去,Jony J没好气的开口。

似乎心情很不错,小白也没计较,在Jony J左边坐下,顺势摘下了他左边的耳机,在对方一脸怒气还没来得及发出之前开了口。

“你喜欢鬼卞。”

玩着Jony J的耳机,小白连看也没看他,语气满是笃定。

脸上原本的怒气瞬间变成震惊,Jony J有点羞怯(?)的挠挠头,“这么明显吗?”

“老万跟我说的。”

Jony J一口老血,刚准备夸两句少侠好眼力,生生换成了一个白眼,“你俩倒是革命友谊挺深厚。”

“嗯,我俩不止革命友谊,”小白抬起头冲Jony J一笑,“我俩还有床上友谊。”

……exm???

没等Jony J反应,小白将他另一边的耳机也摘了下来,“我现在也跟你摊牌了,所以,正式问你一句,”小白一脸认真的看着他。

“你对鬼卞,是认真的?”

Jony J没有回应,倒不是被百万俩人的关系给吓着了,其实关于这个,他早就看出来了,只是在奇怪,“……为什么这么问?”

“呵,”小白嗤笑一声,“鬼卞现在是当局者迷,可我这个外人就看到清楚多了,”站起身伸了个懒腰,看着Jony J渐渐严肃起来的脸,开口,“你们这些名人都爱玩,谁知道你现在是不是在找点刺激玩玩,你说是吧,”

“Jony J.”

已经做好了准备,Jony J也没多惊讶,他站起身,一脸平静的看着小白,“我知道你什么意思,”

“本来还没什么感觉,你这么一问我还真有了,”

在小白扭着眉头的怀疑目光中,Jony J咧嘴笑了,“真让你猜对了,我就是个这么爱玩的人,”

 “我不止喜欢鬼卞,我还喜欢胡雪松,啧啧,这么滥情,以后可真得找个人管着点。”

“好在,”歪了歪头,不知想起了什么,Jony J眼里盛满爱意,“谢天谢地,我找着了。”

吐露真心的Jony J成功收买了外表斧头帮内心幼儿园的小白,套来了鬼卞的所在地,雄赳赳气昂昂的往阶梯教室出发。

在这插一句,事后Jony J还是忍不住问了小白知道他真实身份的契机,对此,小白耸了耸肩,“鬼卞回去沉默了一整天,在我的逼问下才不得已说出,你们去找Mai编曲了,老哥,”小白无奈的摇头,“麻烦你要点紧行不行,那可是Mai啊,是个人就能找的吗,鬼卞被糊脑子了我可没。再加上,”似乎有点底气不足,小白揉了揉鼻子,“那天晚上在酒吧,你自己非说你是Jony J……”

回想着小白的话,Jony J得出了一个深刻的结论——假酒害人。

刚到阶梯教室楼的大厅,就接到了Gai的电话,无非一个事——今下午的,新闻发布会。

“反正我只能帮你到这儿了,最多俩小时,你自己看着办。”电话那边,Gai声音好几次差点被喧闹的人声盖过去,“我说你可想好了,这可不是什么小事,”

一步也没停的往楼上跑,Jony J眼神清亮,“早想好了,准备好尖叫吧你就!”

笑骂了回去,想着还有事没帮电话里的混蛋处理,Gai嘟囔了两句,匆匆挂了电话。

这边刚挂电话的Jony J又马不停蹄的给Mai发了条短信,不过几秒,Mai就十分收到配合的回了个收到。

看着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Jony J松了一口气,就差最后一步了。

也是恰巧,此时的教室内,鬼卞一脸郁郁的取下耳机,刚要抱怨太快没电,就听见了外面的脚步声,不知道为什么,心跳突然加快,像是要发生什么会让自己紧张的事。

脚步声在门口戛然而止,取而代之响起的,是那个让自己魂不守舍两天的声音。

“鬼卞,我知道你在里面,我有话要对你说。”

—tbc—

评论
热度(49)

© 百万cp粮仓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