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6-2017.08.28
请查看主博(关于粮仓子博的声明)

「百万/壳贝小段子」2个小段子

小爷我是自然卷:

(一)阿之的墨镜

“最后一个问题,来自粉丝“丁飞的双眼皮”问道,为啥飞总最近一直戴着墨镜啊!都看不见我最爱的双眼皮啦?!”


丁飞此刻是绝望的,他多想握住这位粉丝的手大喊一声“亲人啊!老子也不想戴眼镜好吗!都是被逼的!”可是他不敢。


左边的弹壳已经挑着嘴角看着他了,右边的傻白甜小白眉毛也摆出威胁的角度,虽然我带着墨镜我也怕的!


“咳,这个嘛,当然是因为酷啊!新眼镜!发现没!哈哈,哈...哈!”丁飞觉得委屈,但是丁飞不说。


旁边这两不要脸的男人,满意地收回了注视着丁飞的视线,警报解除。


“果然rapper都是酷酷,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啦!谢谢红花会!”主持人仿佛没有感受到场上的变化,起身感谢了嘉宾。


坐在回程的房车里,丁飞依然酷酷的戴着他的新墨镜。


就算他戴着墨镜,他也不瞎好嘛!


前面的这两位《中国有嘻哈》人气选手,最佳cp你们在这么亲下去,真的不太好吧!你家万万都要给你亲成一朵小红花了!


看看身后的这两位半年没见的老夫老妻,多矜持!等等,贝贝什么时候跨坐到壳总身上的!停停停,你们的手在干什么啊!!


“阿之啊…” 丁飞绝望的侧过头,发现自己的战友已经升级了装备,墨镜被安静的扔在一边,眼罩取而代之。


呵呵,愚蠢的粉丝啊!现在你知道为什么要带墨镜了嘛?


划重点:过度秀恩爱会导致兄弟情破裂。


(二)点菜


“来,先给爷炒一本”当弹壳把菜单递给李京泽的时候,李京泽看都没看直接连同刚刚的那句话甩给了服务员。


服务员保持着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看着明显是买单脸的弹壳。


“贝爷开心,别说一本,就是十本也没问题,但是……”弹壳压低声音凑到贝贝耳朵边。


“弹壳爸爸也不喜欢浪费粮食的小孩,剩一口艹一回,你觉得行吗?”李京泽觉得相信弹壳能说到做到。


“老万吃啥我吃啥!”甩锅甩锅。


“啊?”被突然点名的万磁王只能收起一脸看戏的表情,接过了服务员递过来的菜单。


“小白,今天还吃糖醋排骨嘛?”“吃吃吃!”


“拔丝地瓜?”“要要要!”


“菠萝油条虾?”“好好好!万万再点一个炒面吧!”“嗯,最后上,别上来就被你造了,别的就吃不下了!”


认真研究菜单的两人,根本没有注意homie们投来的鄙视的眼神。


划重点:记住恋人的口味能提升好感度哟!


作者的叨逼叨:

哎呀我太喜欢贝贝了!怎么办!

晚上单曲循环弹壳的《深夜福利》

有一句歌词“Baby(贝贝) Baby(贝贝) Love can be so beautiful”

啊啊啊啊!炸裂的我的少女心!

我开始尝试从别人的角度描写百万和壳贝,侧面描写非常的有趣,但是掌握不好,慢慢尝试,希望大家见谅。

这就是消遣的小段子,估计我一旦写起百万来还是软趴趴。



评论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万cp粮仓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