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6-2017.08.28
请查看主博(关于粮仓子博的声明)

【百万】【微壳贝】界

方廖廖廖廖廖:



“贝哥,趁着老万不在,我想请你吃顿饭。”

花园贝贝和蜡笔小壳无比惊讶地看着他,当然不是惊讶于他要请客,作为西安著名富二代,请客真的是太不值一提了。他们惊讶的是小白竟然开始有了第一选择不是和老万一起的活动。

“哪能让小孩儿请客呢,走!今天我请客啊!吃啥都行,方方面面的!”弹壳搂着贝贝就要往出走。

“那个!……壳总,改天我单请你给你赔不是,但是我找贝哥有点事。”

“啊,行行行你俩去吧啊。贝贝你早点回来,少喝酒。”

“爸爸多能喝你是不知道还是咋的?别磨叽,走了!”






酒过很多很多巡,菜过很多很多味之后,贝贝在第72次和白曜隆碰杯的时候开了口,“你有啥事找我?”

“贝哥,我感觉吧……我好像有点不对劲了。”

“咋的?喜欢老万就是不对劲啊?”

“我操!你咋知道?!!”

“咱红花会也不全是没长眼睛的,你跟我当时差不多了。来爸爸教你啊……”

“没有贝哥,你应该理解错了。我没想跟万万表白,我想跟他回到原来的好哥们,最好是关系再浅一点的好哥们。”

“行吧……那哥也不多说啥了。”




白曜隆结完账以后看见贝贝还在门口等他,“贝哥,谢谢你陪我喝酒啊今天!”

“小白,你心里咋寻思的,我知道。你不就感觉我跟老万关系好,肯定能知道老万咋想的吗?”
“这个哥真帮不了你了,我是真不知道。”
“老万这人啊,心里贼有合计,这种事儿他都不带跟谁说的。”

“你咋选咋有理。”

“我走了啊!你也早点回家吧。”



白曜隆满脑子都是那句“咋选咋有理”,寻寻摸摸就走到了王昊家门口。

他拿起手机看看时间,才十一点,王昊不可能睡觉。

白曜隆抬起带着三枚年轻且浮夸戒指的手敲门——只敲两下。这是他这么多年养成的习惯,富二代从来就不是只有浮夸外表和声色犬马,他还有来自父母重金培养的良好教育。

可是在他敲了第十组两下之后终于失去了耐心,打开通讯录第一个就是“AA万”,这样这样他总是在第一位。

无人接听。



白曜隆有点慌了,其实在这个不晚但是也不算早的深夜,敲不开门是无比正常的一件事。但是不行,他心里有鬼。

他每天遮遮掩掩就是生怕王昊看出一点端倪,用一种铁瓷的方式去对待王昊,也这样和他解释一切的举动。把喜欢埋在最深最深的土里,结果没想到,喜欢也会发芽。

就在白曜隆胡思乱想马上就能在心里写一部89集电视连续剧的时候,王昊擦着头发给他开门,边往里屋走边说,“这老晚你还来找我啊,今天晚上又在我家凑合了呗?”

“老万……”白曜隆声音都变调了。

“啊?咋的了?”

“你吓死我了。”

王昊一想就知道自己是因为没开门而被白曜隆幻想成了一具刚被谋杀的新鲜尸体……

王昊迎着他走上去,抬手摸摸他有点扎手的脑袋,嘴里念念有词,“摸摸毛儿,吓不着——”

看着白曜隆一脸懵逼的样子他心情大好,又扯扯他的耳朵接了一句,“拎拎耳,吓一会儿——”

“我们东北家长都这么哄小孩,要不然小孩挨吓以后半夜容易魔怔发烧啥的。以前我妈就这么念。”

“嗤嗤嗤……”白曜隆笑得像口漏了气的高压锅,“贼逗了万万!”

“行了啊,门儿也开了,魂儿也给你叫了。来找我嘎哈啊,是不闹心了?”

“嗯……”白曜隆靠在沙发上。
“我感情方面,有点问题……”白曜隆开始瘫在沙发上。

“哎呀!不得了啊,小白有情况了!!”

“我喜欢上一个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笑啥?”白曜隆一脸绝望地看着笑摊在沙发上的王昊。

“哈哈哈哈我就突然脑补,丁飞,丁飞要是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喜欢上一条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白曜隆觉得他哥今晚像个傻逼……宇宙第一傻逼,金牌的那种。

“你别笑了……贼闹心……”
“我喜欢那个人,但是我不想喜欢他。”

“……那你到底喜不喜欢啊?”

“喜欢啊,但是我不想。”
“就是……哎呀你明白不……”

王昊很干脆地给出了答案,“不明白。”

“……那不说了。”突然白曜隆好像来了兴趣一样看着王昊,“你说说你是怎么对待你不喜欢的小姑娘的!”

“咋对待……就不作为吧。装不知道,问我啥我就装聋瞎,然后”

“装龙虾?为啥装龙虾?”

“你他妈听不听!” “听听听!”

“就我都明白,但是就揣明白装糊涂。那些人多数都没几天热乎气儿,搁我跟前晃悠几天发现我不搭理她们也就那么地了。”

“那要是死缠烂打型的呢?”

“发好人卡呗!”

“……渣男!”

“我这就渣男?!多正常啊,反正我不觉得有啥不对。”




王昊最后一句话情绪不太好,白曜隆被呛的也不想说话。俩人就看着电视里面的亮剑不出声。

李云龙挨骂了。
李云龙看报纸了。
李云龙打仗了。
李云龙又挨骂了……

“万万……”白曜隆用气音喊了王昊一声。电视声音贼大了,这句话就是喊给他自己的。

“嗯?”

“我操你这啥耳朵啊!这都能听到!”

“你试试,你一喊我我耳朵边都刺啦刺啦的。”

“如果是我呢?”



王昊没说话,他关了电视,就站在电视前面问白曜隆,“你什么?”

“如果死缠烂打没脸没皮的是我呢?也给我一张好人卡呗……”


“好人卡你可配不上。”
“你就接着死缠烂打没脸没皮挺好的。”


白曜隆唰地一下抬起头,以前在部队都没这么利索过,“万,万万!你是……”

“是是是是是是!是啥啊?我们对外还是朋友。”

“对内呢?”

王昊看着他眯眼睛笑了,他笑起来嘴咧的不大,但就是看起来很开心,“对内是我对象儿。”





不过其实白曜隆不知道的是,王昊后悔了。

当天,弹壳和贝贝知道了他俩的对内关系。

第二天,红花会全体成员知道了他俩的对内关系。

第五天,半个嘻哈圈知道了他俩的对内关系。

第六天,小半个地下音乐圈知道了他俩的对内关系。



他妈的到底哪是外啊??

不过仔细一想其实也没啥毛病,他和小白就是像战友兄弟一样互相扶持,像情侣一样安心喜欢。

算了,哪儿是外都不重要。












我们是世人最好的朋友
我们是世人最差的情人
我们彼此相爱
就是为民除害









————————————————

最后一句出自冯唐的“周处”
我是一个十分不会取名字的人,总是喜欢文能对题,有不希望你们从题目看出太多内容
矫情的一逼

这篇是我群里宝宝的点梗
我改了四遍,从昨天开始写
希望你们喜欢

还想看什么梗可以加QQ群,661947428
感谢阅读





另外我真的觉得自己写文东北话用的太多了

如果有阅读障碍一定一定一定要告诉我

再次感谢!


评论
热度(4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万cp粮仓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