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6-2017.08.28
请查看主博(关于粮仓子博的声明)

【百万】夜半呻口今 (微壳贝)

帝国小王子William:

刚刚发过好像被和谐了,那么再试着发一次

被误会系列番外壳贝

爱你们每个人


番外.



 


王昊在一个很晚的时间回了一趟工作室,昏暗的光线下那扇厚木门看起来有些诡异,门后仿佛藏着什么非科学的东西似的,他手里的钥匙转了两圈门应声而开,推开之后没开灯,伸手不见五指的环境,他打开窗户透进微弱的白月光,摸索着找到录音室的门前,手在碰到门把手的时候停了,里面有声响。


是一阵粗重的喘息,还有沙发轻微拖动的摩擦声,布料的声音。王昊轻轻趴在门边放慢呼吸,希望能再听到什么,突然的一声呻吟吓得他把手里的钥匙掉在了地上,王昊拍拍胸口庆幸工作室地上都铺着隔音地毯,刚刚那声呻$吟虽然语调转的媚,但他还是能从声线中分辨出那是来自押韵魔王李京泽的声音,那个歌都写得像听完得交八十万的李京泽。王昊捡起钥匙继续听着,里面的人好像在讲话。



“好...好了没?”


“早呢。”


“啊...奶奶的你能不能,快点she...”


“要我快?我cao过这么多人还没有催我快she的,李京泽你该不会是早xie吧?”


“啊啊!行行行你慢你慢,你cao到海枯石烂cao到股市崩盘.....”


“嗯....”


王昊的脸色越来越黑,没有注意到在楼下等人等急了上来的白曜隆,站在他身后也趴着听墙根,在这令人脸红的现场直播进行着的时候,白曜隆掏出了手机,突然的亮光惊得王昊猛一回头撞在了他的怀里,又被反弹到门上,“哐!”地一声。


“cao!”


“曰你爷爷的刘嘉裕你没带tao你别zhe进来你敢she进来我他妈.......”


王昊使劲捂着刚刚撞在门上的后脑勺,一双黑眼睛狠狠的瞪着白曜隆,小声用气音凶他:“你是不是虎也不叫我一声吓死我了,我心脏都快沉了,哎哟妈呀不行,慌死我了。”录音室里一阵乱七八糟的声音过后,门开了,王昊捂着脑袋快速回身退了一步与白曜隆并肩站着看门后的刘嘉裕,脸黑的仿佛是个非洲人本人。白曜隆本来还想笑,在接触到刘嘉裕眼镜下的眼刀后闭上了嘴。


刘嘉裕瞪着他俩侧了身,屋里的李京泽从昏暗的壁灯照射光下慢慢走出来,身上披着一个薄毯子,步伐不像平时风风火火,十分的缓慢并磕绊,走到王昊白曜隆身边,甚至连看他们的心情都没有,挎着一张丧脸走了出去,刘嘉裕跟着手扶上他的腰,被李京泽一巴掌拍开了。


王昊屏息看着他们走了以后,立刻跑去打开了工作室所有的灯,仿佛刚上岸的溺水者大口吸着气,跑进录音室快速拿出自己下午落在调音台上的手机,又急匆匆地跑出来,生怕在里面多待看到什么不太健康的东西。白曜隆一言不发,只是抿着嘴手插口袋跟着王昊出了工作室,下了楼到车边,两个人互相对视了一会儿,同时在深夜十二点多的西安大街上发出了杀猪般的笑声,当然白曜隆笑起来像高压锅。


王昊笑得扶着车前盖弯腰直不起身子,白曜隆也是捂着肚子后仰着大笑,在接收到来自路人不太友好的视线后两个人上了车,白曜隆笑得肚子疼,手一直握不稳档位,后来连攀着方向盘的力气都没了,于是干脆趴在方向盘上笑了好一会儿。王昊看着白曜隆的样子笑得更厉害,在副驾驶上又是跺脚又是拍大腿,一个激动蹦的太高头磕在了车顶,却还是继续笑,慢慢过了几分钟两个人渐渐停下来,王昊开始后悔,后悔当时应该拍下来他们俩被抓包的表情,可惜他的手机当时在录音室忘带,这时旁边的白曜隆似乎是猜透了王昊的心思,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朝人晃了晃。


“卧槽!给劲儿!”王昊使劲拍手。


“我录了音,他俩出来还偷偷拍了照,不对,我拍的视频。”白曜隆咧着嘴角笑着,翻开手机相册确认了一下。



“今天你哥我完全听你指挥!太给劲儿了!说!一会儿想去哪玩哥请客!诶?我得给你看个大宝贝儿!”王昊眉飞色舞地说着,伸手揉了揉白曜隆的脑袋。



“我不看你鸡$儿。”白曜隆露出一副失望并嫌弃的表情。


“曰您母亲,老子说的是新买的游戏机。”王昊礼貌又不失尴尬的微笑。



“哈哈哈哈。”白曜隆又笑到漏气,一脚油门车开出去。



今天的西安也是格外的美丽呢。



完结.

评论
热度(3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万cp粮仓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