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6-2017.08.28
请查看主博(关于粮仓子博的声明)

【百万】大狗(一)

留彧:

很短,估计三章,最多四章完结……吧

*脑洞产物
*完全不合逻辑
*极度ooc
*现在出去还来得及




王昊是被压醒的。

前一天晚上刚和白曜隆大战三百回合,正美滋滋的睡着觉,突然感觉到喘不上气,挣扎着醒过来发现白曜隆整个人趴在自己身上——是整个人。王昊很气,昨天折腾自己一晚上,好不容易睡个觉还要压着他,有没有天理了,一定是自己最近太惯着这小子了,再不管管可能明天就要骑在自己头上睡觉了。

王昊艰难的把白曜隆沉重的身躯推开,自己翻身坐起来,啪地一把拍在白曜隆赤裸的胸肌上

“白曜隆,你给我起来,你压我压上瘾了是不是——”
白曜隆缓缓坐起身,睁开水汪汪的眼睛就对王昊咧了一个大大的笑容“唔~汪!”

?????????

“…白曜隆,你给我好好说话,我正在和你生气。”

“汪~汪!”白曜隆伸长了胳膊一把抱住王昊,还在他颈窝满足的蹭了蹭。

王昊正准备上手好好教自己一大早发神经的爱人怎么正经作人,房间的门砰的一下被美妞撞开。

美妞是王昊自己养的狗,是一只金毛,后来自己和白曜隆在一起之后就变成了他们俩一起养的狗,白曜隆说美妞是他俩“爱情的结晶”,王昊是拒绝这个说法的,白曜隆像只大型犬,自己可不是。

“妞儿,咋的了这是,饿了?”王昊伸出手正打算摸摸美妞的狗脑袋,却被美妞的爪子一下按住手,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自己

“万万,好像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

???

??????

夭寿了!!!

我家狗说话了!!!!

还和小白声音一样!!!!!

王昊扭头看了眼跪在床上蹭着自己的白曜隆,又回头看了眼坐在床边地毯上的美妞,现在的脸色足以用“懵逼”两个字形容。

评论
热度(76)

© 百万cp粮仓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