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6-2017.08.28
请查看主博(关于粮仓子博的声明)

只是朋友(五)

一只🐷:

                            白曜隆觉得自己眼睛里好像有什么东西溢出来了,又有什么东西流逝了。事别过三,还是死心,放他一条出路。舍不得离开一起玩嘻哈的兄弟,也舍不得离开红花会,更舍不得离开他。无法想象离开王昊自己会变成什么样,也许如行尸走肉一般。但好过如今只剩绝望,或许换个环境就能将一切都忘掉,就像他说的,自己又萌又蠢,记性很差。

                              王昊清楚的看见他的眼眸发红,眼泪汪汪,眼里毫无神色可言,只剩绝望一种情绪在蔓延。很难过,明明不想伤害他,却把话说的如此决绝。能怎么办,放弃小柔和一个男人在一起,自己想都不敢想。只是他没发现,自己设想和小白在一起时 心里有了一丝自己都不确定的期待,只是自欺欺人罢了。

                               深夜的风很冷,白曜隆本就穿的很少加上胃疼冷得直打颤,王昊腹诽"夏天穿毛衣,深秋却穿了一件短袖,也是没谁了"不顾还别扭的小孩,脱下自己衣服裹住他,直到把他包扎成一个粽子才满意。不得不承认,他是真的很瘦,自己的衣服穿他身上除了有些短,大小倒刚好。试了试他额头温度,拉着他就往自己家走。一系列动作连自己都没发现竟然如此熟练。"就让自己再沉迷一回,明天以后,各走一边"靠在王昊肩上的白曜隆默默咽下泪水,闭上眼睛。

                                美曰其名自己生病了,白曜隆就往王昊那里凑顺道还抱住他。王昊也回势反抱住他。闻了闻,带点酒味的大白团子。第二天,白曜隆起的很早,胃还是不舒服却好了很多,刚想去买早饭,就接到一个电话,是小柔邀他见面。电视剧的情节也发生在自己身上。思考着要不要拿个面具,万一被泼硫酸怎么办,笑自己自从喜欢上王昊,幻想力越来越足。

                                 准时来到见面的地方,小柔早已等在那里。"明人不说暗话,我不喜欢啰嗦,直说,你喜欢王昊,对不对"小柔脸上带着笑。有那么点看不透她笑中的意味,但白曜隆还是老实回答:"没错。但和他没关系,他很爱你,你知道的。""是呀,我知道,这次来,我只是劝你别再执迷不悟,这对你好我不是执意要挑拨你和他的关系。不反感同性恋,却不想它发生在我爱的人身上。"小柔不愧是王昊爱的女人,说的话句句带刺,却滴水不漏。"放心,我不会让他成为世人唾弃的对象。因为喜欢,我一定让他幸福。今天晚上我会宣告退出红花会。同时,离开这座城市。祝你和他幸福"白曜隆想了想,就这么把心里的话一股脑说出来。真好笑,其实我连做你情敌的资格都没有,你又何必大张旗鼓的来找我。

                         买好晚上的机票。收拾了行李,看了看目的地,哈尔滨,有点意思。斟酌了许久,想了想,还得麻烦自己表哥,怕自己说出离别的话会哭,让他替自己圆场就好了。"表哥,我打算去别的地方深造,以后可能就不回来了,打算永久退出红花会,替我和各位兄弟说声抱歉,还有让他去一下我家,我给他准备了他最爱看的四大名著键后。让你收拾烂摊子了,以后有缘再见我请你喝酒。"逐字逐句打完字,按了发送键后将电板拆除。在大街上大吼"王昊,我爱你"引起众人的窃窃私语。"这孩子,长的好看,怎么有点傻"被别人笑够了,也到了自己登机的时间,"万万,再见,再也不见"笑自己那么容易放弃。事到如今,只能如此。

评论
热度(34)

© 百万cp粮仓② | Powered by LOFTER